当前位置: 首页
>政府信息公开 >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>政策文件及解读 >行政规范性文件
索引号:002482031/2010-29717 组配分类:行政规范性文件
发布机构:省发展改革委 生成日期:2010-08-11
文件编号:浙价费〔2010〕258号 统一编号:ZJSP42-2010-0039
有效性:有效

浙江省物价局、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计算机软件资格(水平)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

发布日期:2010-08-11 00:00 信息来源:浙江省物价局 浏览次数:



浙江省物价局、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计算机软件

资格(水平)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

 

省科技厅:

你厅《关于申请调整我省计算机软件资格(水平)考试收费标准的函》(浙科函人〔2010〕54号)悉。经研究,现就有关问题函复如下:

一、同意适当提高计算机软件资格(水平)考试收费标准,具体标准调整为每人每科70元(含上缴国家每人每科9元),上机考试另加收30元。

二、收费前按规定到省物价局办理《收费许可证》变更手续,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政府非税收入票据,收费收入上缴财政,实行“收支两条线”管理。

三、上述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。省物价局、省财政厅《关于调整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》(浙价费〔2001〕189号)同时废止。

 

 

浙江省物价局

浙江省财政厅

二○一○年八月十一日

打印 关闭